灵魂(2)

接上篇 ooc警告!!不喜勿喷

                      --分割线--

“呃…头…好痛”nightmare迷糊的睁开眼“error呢?!”nightmare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找error,他想知到error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nightmare刚要起身结是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怎么起也起不来“嗯?!(°Д°)急么回事儿?!什么东西压着我?还凉乎乎的?”nightmare赶紧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扒拉下来,仔细一看“这是触手?是我的吗?不像啊?这谁触手?为什么上面会有乱码?和我的好像”njghtmare很懵逼,nightmare很困惑但nightmare坚决想不到这莫名出现的触手会把自己卷起来“卧槽!快他**放我下去!老子还要去找error!”nightmare疯狂挣扎

error:“别挣扎了,挣扎是没有用的”error有些无奈的看着nightmare“唉?error?你咋再这儿?”nightmare明显忘了自己刚刚的目地是什么了“你不是说要找我吗?”error无奈捂脸,怎么还变蠢了呢?“啊?对哦!我要找你来着”nightmare忽然恍然大悟才想起自己刚才要找error来着

nightmare稍微冷静了一下,看看绑着自己的触手又看了看error顿时就把error犯的错全揽自身上了“呜…对不起…error…这都怪我…”!!!error!!!“不是!mare!你别哭啊!这事儿不怪你啊!是我自己要吃的啊!快别哭了!”error现在是要多慌就有多慌,打死他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把nightmare弄哭了!不过mare哭哭啼啼的样子真可爱~嘿嘿…嘿嘿嘿[来自err 痴汉 or的痴笑]

等error把nightmare的心情稳定下来后,nightmare才把心中的疑问说出来“那个…error,你…真多喜欢我吗?”error:“当然,要不然我把你留在身边干嘛?那你喜欢我吗?”error反问道“我不知道,之前我就不确定,但现在你把我灵魂给吃了,就更不确定了”error听了心立刻就碎了er:(艹!自己挖的坑自己跳!)nightmare又思考了一下说道“按理来说,我现在应该是没有感情的,但我又是负面情绪守护者,所以现在的感情是负能给予我的因此我需要收集更多的负面情绪来维持感情,其次,负面情绪给我带来的影响可能会减小,毕竟现在我没了灵魂,让负能侵入的机率减小了许多,但我需要更谨慎些,如果给负能抓住了入侵身体的机会,那我的身体很容易被负能占去但你又吃了我的灵魂,所以只有你能帮我驱散我体内的负能还有我的性格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小变化”(这TM是小变化?*划掉)error仔细听着nightmare的分析,结果听得又开心又有一丁点儿小愧疚

只有他能驱散nightmare体内多负能,这说明什么?这说明nightmare不管到哪儿都得带着他呗!从某种意义上他以经成了他的贴身男友不是吗?光想想就开心~( ̄▽ ̄~)~至于愧疚嘛,懂得都懂~我就不说了嗷!

“放心吧!mare!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error一脸诚恳“嗯,谢了error”nightmare犹豫了一下,像是下定决心似的往error脸上吧唧就是一口,然后立刻捂住羞红的脸,不敢看error了(nm:天啊!我倒底在干什么啊?!快要羞死骨了!error为什么没动静?)而此时的error

“omgomgomgomg”因为刚才那一吻整个人都麻木了(er:卧槽!mare亲我了!天啊!!好开心!好兴奋!还想再来一次……很好~再来!一!次!)error坏坏地打算着小算盘而我们可怜的小nightmare完全不知道

正当nightmare想抬头看看error的反应时,error抓准时机在nightmare抬头那一刻!立即挽住nightmare的腰,nightmare刚想惊呼出声但让对方堵住了嘴。因为嘴吧张开,口腔很容易被对方的舌头侵入,便何况对方有五条舌头

             ~~过了亿会儿~~

此时error非常后悔自己强吻nightmare,这不!给硬生生吻没感情了!(就跟ink一样,白瞳了)所以error正疯狂收集负面情绪,让他那位白瞳二代nightmare赶紧把感情恢复正常。他可不喜欢nightmare白瞳,因为那像极了ink那个逼(ink:我做错了什么?)

                   ---分割线---

来宝~想歪的过来蹲墙角~

评论(2)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