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m~(5)

万年老二的屑逼我回来啦~

                 ~~分割线~~

此时的咖啡厅内,horrer和error正严肃座的死死地盯着前方,而在他们对面座着的是ink

“说吧,你是怎么来的?有什么目的?”开口的是horrer“这个…我…来的…目的嘛…”ink语气不定,目光不断飘向一旁,头也再慢慢倾斜甚至发出了嘿嘿嘿的声音

“TMD!彩虹彩蛋!你**!再偷看mare一个试试!”error实现是忍不住了,直接暴起了粗口,而ink脸上只有鬼诡的红晕和满嘴的口水

事情是这样紫滴~↓

ink难得记今天是自己的休息日,于是ink决定要好好逛逛,放松一下今天的好心情~然后就没心没肺的走进一家店,当走进店门后ink才想起“咦?我好像没看店名?”自己TM没有看店牌!(这建忘症没谁了)然后拿起自己随身的小画笔,在围巾上默默记上“以后进店要看店牌”才心满意足地开始打量自己进了个什么店

这时,我们刚换上error专门定制王牌女仆装的nightmare大美人朝ink那边走过来了!“ink?你怎么在这儿?”

ink:“嗯?谁叫我……噗噗!!!”ink瞬间喷出番茄酱!卧槽!这是我能看得吗?天呐!瞅瞅这身材~这轮廓!简直完美!这大美人谁呀?咋这么涩?我好爱!我要和他约会!

喷完鼻血的ink立刻不知从哪叼来一根玫瑰花,身边还自动带有小星星的特效,一脸深情的说:“哦~这位美丽的小姐~再我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想我就爱上你了~所以!请你和我!约!”

“去死!彩虹混蛋!”ink话还没说完,就被及时赶到的error一脚踹飞(踹的是脸)然后ink以悲催的脸着地安详地倒在地上,手里还紧紧握着那朵艳丽的玫瑰花

nightmare:“……WTF?”

事情就是这个样纸~然后就有了我们开头horrer和error一起审问ink,而ink在疯狂偷瞄背后被error和horrer连哄带骗而继续工作的nightmare(nightmare表示:爷TM到现在还是懵的)

“你俩是真的牛逼,一个不想看店名,一个忘了看店名我服了你们两个了,而且还都让我给撞见了”nightmare无为吐槽道,这几个就没一个省心的,唉~估计这咖啡厅要完,老板应该不会扣我工资吧?那也没事,他敢扣,我就敢砸!哼!(老板:惹不起!惹不起!这介员工太可怕!而且我这咖啡厅全凭你[指nightmare]业务才上来的啊!小的怎么敢扣啊!我巴结还来不及呢!就你身边那两位太可怕,怂啊!)

所以……nightmare现在已经有整整三个保镖(老公)差点儿没给樱璃气死

                         ~~~~~

就突然没脑洞了,唉😔就先这样吧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